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Medicine & Surgery

2024 TCOI國際研討會花絮|Dr. Dennis Tarnow 年逾八旬依然熱情的大師風範

大師來台,帶來的不只是豐富的臨床實務經驗分享,更令人感動的是Dr. Dennis Tarnow對植牙的熱情和使命?即使已經年逾八旬,坐著飛機來台調整時差後,Dr.Tarnow神采奕奕登台分享豐富臨床經驗與技巧,在這場堪稱「大師封麥場」的演講中,大家都感受到「大師一點架子都沒有!」下課時許多醫師紛紛把握難得機會,與Dr. Dennis Tarnow熱切請益。

 

由於Dr.Tarnow著作等身,除了發表過250 篇論文,提出著名的「5mm rule」、 lcecream cone technique 、拔牙窩3種分類,皆是植牙美學指標,活動當天有許多醫師紛紛來與大師合影簽名,現場宛如巨星簽名會!

 

當Dr.Tarnow演講後,所有的與會醫師紛紛一致起身鼓掌,熱情掌聲是所有醫師對Dr.Tarnow遠赴來台分享的感謝,而且更是對Dr.Tarnow數十年來為植牙技術帶來里程碑進展的由衷感激,感謝大師成就貢獻,掌聲持續了許久許久,令人感動。